Yestar艺星整形

复合彩光 美丽嫩肤的绿色通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25:36

       每个女性朋友都渴望自己拥有白净嫩滑的肌肤,可并非每个人都能如愿,生活中很多原因都能让肌肤提前变得粗糙,这时候就须要采纳有效的嫩肤美肤方法来让肌肤大变身。为此Yestar上海艺星皮肤美容医生给大家推举复合彩光美肤,也被称作美丽嫩肤的绿色通道。通过其特定的波长可以穿透皮肤5mm厚度,直达皮肤的真皮层,直接作用于真皮层的胶原细胞和成纤维细胞,使皮肤中的*得以重生,真正达到皮肤护理的作用。
 

 

       一、复合彩光嫩肤的原理

       复合彩光系统中有多个光探头,可通过不同作用原理、不同作用层次和不同作用环节来共同达到美肤嫩肤的效果。一种光探头可分解和消融皮肤中不同层次的色素和嵌入皮肤的污垢,让皮肤光亮洁净。另一种光探头可作用于皮肤深层组织,刺激皮肤胶原细胞,产生更多的皮肤胶原纤维,使皮肤充实而富有弹性。由于光的刺激,使皮肤组织细胞受到了一次次地锻炼,从而使决定皮肤衰老状态的胶原细胞,能维持更持久的活性状态,达到嫩肤抗衰老的作用。
 
        二、复合彩光嫩肤的主要功能:
 
       1、祛除面部红血丝、红斑、痤疮、酒渣鼻;
 
       2、消除或程度减淡色斑、年龄斑;
 
       3、缩小粗大毛孔;
 
       4、细纹、皱纹明显减少;
 
        5、肌肤胶原层增厚,弹性增强;
 
        6、面部肌肤粗糙显著改善;
 
        7、痤疮、疤痕减淡或消除等;
 
  8、彩光治疗后皮肤质地及色泽的进一步优化与升华。

 

         三、轻松战“痘”不留痕
 
        青春痘又称为粉刺、痤疮,青春痘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特别顽固,怎么除都除不掉。长青春痘的人往往还要面对皮肤的三大烦恼: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皮肤油油腻腻;毛孔粗大;面部的炎症感染。
 
        复合彩光系统中有一个光探头,可发出一种蓝光,这种蓝光纯度很高,给青年人的痤疮治疗带来了新的华美。蓝光穿透性很强,但却不伤害正常皮肤,它可作用于痤疮部位的皮肤,其一可抑制皮脂分泌(常说的油性皮肤),收缩毛孔从而去除痤疮赖以生存的基础;其二,蓝光可杀灭引起痤疮的丙酸杆菌和糠粃孢子菌。这两方面的共同作用,便可使痤疮很快消退。特别是对那些发红、有浓疱的重型痤疮,效果更显著。
 
        四、巧妙去斑皮肤更白净
 
       旅游、上下班,每日长时间面对电脑,紫外线的辐射令人防不胜防!原本白净的皮肤出现了隐约的斑斑点点,本来很少的斑点竟然也增多了不少!对此华美医院美容科医生指出,紫外线的高强度照射和日积月累的长期辐射,均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在当时的表现可能只是晒红,但其后的反应则不仅会晒黑,还会因为色素的聚积而出现讨厌的色斑。
 
       常见的色斑包括单纯的雀斑、晒斑、黄褐斑和不典型的各种色素斑。艺星美肤医生认为,诊断色斑首先应该区分其成因、来源。治疗也应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对局部进行的物理治疗,将聚积的色素分解代谢以使斑逐渐消退;二是对有可能存在的病因采取相应的内部治疗。对处于稳定状态的各种色斑(包括遗传性的雀斑、单纯的晒斑等),因较少受体内因素影响,只用物理治疗即可加速代谢,从而获得逐渐淡化、减少直至减退的满意效果。

       Yestar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集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抗衰老管理、医学SPA、心理辅导、形象设计等一体的五星级整形美容医院,来自韩式总部的医生和护士带来了目前韩式时尚和先进的医学美容技术、提供周到细心的韩式关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