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 肌肤立刻水灵粉嫩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25:36

      还在为镜头里的面容感到憔悴吗?还在电脑上用PS不停的修改吗?上海Yestar艺星整形医生说,彩光嫩肤迅速恢复肌肤光彩,让你水嫩晶莹。自然美才是真的没,下面请上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介绍一下彩光嫩肤。

  通过ps会使你的肌肤立刻水灵,彩光嫩肤也能做到,彩光嫩肤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进行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塬蛋白,有效的达到嫩肤效果!让你的肌肤不用PS,直接现实版的水灵粉嫩!

  彩光嫩肤粉嫩肌肤包括一下几个方面:治疗面部红血丝、收缩毛孔、祛斑美白等,对于祛斑、胎痣、暗疮印等都有效。女性皮肤一般会有肤色暗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的现象,这些都是使用化妆品难以立刻见效的,而这些恼人的小问题在新版彩光嫩肤术中都有对性的解决办法。因此彩光嫩肤的这种奇特功效就能够使得面部焕然一新,让你在婚纱现场不必为脸上的色陈烦恼!

  彩光嫩肤的技术虽然能够的改善肌肤,但是也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做的,因为人体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少部分人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出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所以治疗应在正规的医院里进行,只有正规的医师才能正确的把握彩光的尺度,强的嫩肤技术才能让你真正的摆脱照片PS!拒绝ps从彩光嫩肤开始吧!  》》》彩光嫩肤有效果吗   

  通过上面医生的介绍,彩光嫩肤效果显着。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400-060-1992,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医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