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技术的原理是什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25:36

  很多爱美人士都知道彩光嫩肤技术可以集缩小毛孔、抚平细纹、除浅层斑、改善皮肤松弛等多种皮肤问题于一起共同解决,对于这种具有“霸道”功能的技术,很多人急于知道它的原理,那么彩光嫩肤技术的原理是什么?上海美容外科美容医院医生来介绍。

  
  美白主要是通过改变面部皮肤中色素细胞的结构来实现的,彩光紧肤中彩光的波长作用于色素细胞,将使皮肤发黑的细胞击碎,同时激活皮下胶原组织的重组与再生,是解决皮肤美白的根本问题,加上碳粉对激光能量的强化作用,效果会越发明显。彩光嫩肤增感不但能够有效美白皮肤,改善暗黄的肤质,同时还可以起到改善毛孔粗大及黑头的作用。
  
  彩光嫩肤已经成为当今医疗领域激光设备的产品。因为它不但可以美白皮肤,还能够解决面部的黑色素问题。彩光嫩肤通过产生高能量、聚焦的单色光,深度穿透皮肤到达色素位置,直接击碎黑色素,在非常短暂的时间内产生非常高的能量,分解色素颗粒。
  
  除了以上所说的效果之外,彩光嫩肤对太田痣、雀斑、黑痣、祛除失败纹身、纹眼线等面部色素性疾病,能起到有效地、彻底地、对性的治疗目的,不留瘢痕。
  
  彩光嫩肤技术的原理是什么?以上是美容外科美容医院艺星医生的介绍,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如果您想体验彩光嫩肤技术的神奇效果,请到艺星医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