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彩光嫩肤适应症有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25:35

  彩光嫩肤作为一项嫩肤美白技术,深受爱美者所喜爱。彩光嫩肤已经成了众多女性保养皮肤的,彩光嫩肤可以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减退幼纹,美白肌肤,祛除色斑,收缩毛孔,一次治疗,立即拥有紧致美白的肌肤。那么,彩光嫩肤适应症有哪些?下面请上海的整形医院Yestar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为我们解答这个问题。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彩光嫩肤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做彩光嫩肤。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彩光嫩肤 让女人的青春常驻   

  彩光嫩肤适应症有哪些?看过上述介绍,现在你知道了吧。上海Yestar艺星医生提醒:彩光嫩肤进口设备与国产设备的差别很大,应用的仪器质量不高,极易形成皮肤灼伤或留下疤痕。因而、做彩光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您可以,也可以拨打我院的美丽热线:400-060-1992,或者亲临我院当面与医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