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25岁以后,你需要彩光嫩肤美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25:35

  女性从25岁左右,人自身的新陈代谢能力开始下降,皮肤的弹性、色泽和细腻程度也随之出现衰退迹象;另外,长期的紫外线辐射等外部环境因素所造成的皮肤老化也会在这个时期显现出来,想要拥有肌肤,选择彩光嫩肤,是你的选择。

  彩光嫩肤是风糜全球的养颜护肤治疗技术。通过光热解原理和生物刺激作用,改变皮肤胶原纤维的排列和刺激皮下*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达到延缓皮肤衰老和治疗问题皮肤的目的。

  彩光嫩肤治疗范围:改善或清除多种面部瑕疵、美白肌肤;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损害、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红脸症)、皮肤红斑酒糟鼻、祛除黑头、淡化黑眼圈、漂红乳晕、显着改善面部皮肤粗糙及晦暗状况。

  彩光嫩肤治疗原理:广谱强脉冲光照射至皮肤,皮肤色素及毛细血管扩张选择性吸收光子能量后受到破坏,被肌体逐渐分解吸收代谢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斑的效果。因正常表皮很少吸收光子能量,所以不会受到损伤。

  彩光嫩肤六大功效:

  1、嫩肤、祛皱、祛色素三效合一;

  2、增厚肌肤胶原层,使皮肤光滑、细腻、增强皮肤弹性;

  3、改善面色灰暗,使皮肤白皙,色泽均匀;

  4、治疗色素斑痕(雀斑、老年斑、日晒斑、咖啡斑、外伤性色素沉着斑、冻疮疤痕);

  5、治疗血管性疾病(毛细血管扩张、深度血管病变、蛛形血管、太田痣、酒糟鼻、疤痕疙瘩等);

  6、收缩面部粗大毛孔,滋润肌肤、对抗干燥。

  复合彩光这种嫩肤方法不仅能使皮肤持久充实而富有弹性和光泽,而且时间短,恢复快,不会损伤正常皮肤。很多女性都选择午间休息时间来做美白嫩肤,所以复合彩光嫩肤被爱美人士称为"快速美丽嫩肤法,想了解的更多,欢迎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