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艺星彩光嫩肤 无暇肌肤自然亮出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3-03-09 13:25:35

  想拥有一直年轻漂亮的秘密武器?在这日复一日的城市生活中,压力和烦恼如影随形,每天对着电脑办公,面部遭受电脑辐射黯淡无光,你的肌肤是不是已经光彩不再,取而代之的是黑斑、雀斑,肤色暗沉,这让很多爱美者措手不及,如果你想改变肌肤,那就来艺星体验彩光嫩肤技术吧,让 您“由内而外”魅力四射!蜕变从此刻开始!

  艺星医生介绍说,护肤在现代已经成为一门学问,人们受皮肤问题困扰不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对性的护肤建议。

  彩光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它的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曾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这项技术在兴起并风靡全球并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

  艺星彩光嫩肤 无暇肌肤自然亮出来

  在《美容大王2》中,大S逐一介绍了脉冲光、柔肤镭射、魔颜镭射、镭射除斑、镭射除毛等17种深受女明星们青睐的“光学美容”,可见美容已经发展到这样高科技和人性化的地步,我们几乎可以象使用化妆品那样,安全、轻松地享受医学美肤带来的心动惊喜。

  其实,在“光学美容”方面,0S复合彩光平衡焕肤称得上是“全能选手”。它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进行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并使胶原纤维有序排列,及时、深入、有效地改善皮肤的弹性和细腻程度,让局部和整体轮廓均得以提升、收紧,让您轻松告别毛孔粗大和皮肤老化,0S复合彩光平衡焕肤风靡全球并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

  一次复合彩光 一年的生活美容护理

  平日的生活美容护理能够对表皮的角质层起到作用,但无法改变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深层损伤。而比一般彩光嫩肤更先进的PTF复合彩光嫩肤系统中经过设计波长的光可以穿透皮肤表层,到达深层真皮层,对皮肤结构进行护理,刺激人体自身*的增生,延缓皮肤衰老,保持肌肤原有弹性,并焕发健康光泽。

  复合彩光系统能够将那些既无治疗作用又有可能带来不适的波长加以滤除,只留下对治疗有对性的那部分光谱。经过优化后,能量会更加集中和。所以一次复合彩光相当于一年的生活美容护理。》》》彩光嫩肤的效果如何?有副作用吗?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你是否了解了呢,医生提醒,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整形,这样才能保证其的效果,详情请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