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8 14:05:14
  假体隆鼻整形虽然是很成熟的手术,

  但是保证其效果术后护理也尤为重要。

  所以大家在选择一家正规的隆鼻医院进行手术后,

  一定也要同时进行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来让手术效果更好。

  关于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

  假体隆鼻就是使用特殊的材料将鼻梁垫高,也是一种比较常见和成熟的手术。

  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会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植入材料之后,再缝合切口。

  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

  一、切开:切开时术者用左手中指抵在切口部口腔粘膜处,

  并用食指、拇指绷紧或拉紧唇部,这样时组织紧张,便于切开。
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

  二、定点:定点是指将所有采用的各种不同手术方法的切口设计在唇鼻部上画出来,

  然后用蘸有美兰溶液的注射针头刺在设计线几个关键点的皮内。注意切勿刺入过深而引起出血。

  三、分离:分离是为了减轻创口缝合的张力,需在两侧牙槽嵴作松弛切口,

  并在骨膜上作钝性剥离。剥离范围患侧较健侧广泛,包括颊部软组织和裂侧鼻翼。
假体隆鼻手术的过程

  对完全性唇裂,应将鼻翼外角与下鼻甲下放的附着点切断,

  这样才能使鼻翼外脚得到充分游离,便于较好的复位,最终使鼻翼达到两侧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