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做隆鼻手术是否有风险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0 14:19:21

  鼻子位于人们面部的中心,如果鼻型不好看,可以直接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

  隆鼻手术可以让您拥有翘挺的鼻型,那做隆鼻手术有风险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做隆鼻手术是否有风险

  做隆鼻手术有风险吗?相信很多正打算做隆鼻手术的爱美者们非常关心的问题,

  任何外科手术有存在着风险的可能性,只是大小和出现风险的概率不同而已。

  以下的人群要想做隆鼻手术就一定要注意了,还未满18周岁的青少年;

  脸部或者全身有感染;出现过敏体质的爱美者;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

  精神状态不佳或者对填充材料有顾虑的爱美者。那么,做隆鼻手术有风险吗?
做隆鼻手术是否有风险

  要想把手术的危险性降到最低,一定要注意护理工作。隆鼻之后要注意保护术区,

  尤其是一个月之内,不要用手晃动假体,不要碰撞手术区域,

  但不会由于睡觉侧脸而导致假体歪斜的;手术切口区域拆线前不要沾水;

  手术后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一星期内不要饮酒和吸烟;

  隆鼻手术后两天内可以进行适当的冰敷手术区域,术后三天以后能够适当的热敷术区。
做隆鼻手术是否有风险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隆鼻手术有风险吗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最后提醒您,只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

  术后充分的做好护理工作。隆鼻手术是不会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