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样才能去除抬头纹呢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2 17:02:01

  抬头纹出现在额人,一般以横纹居多,竖纹较少见,大量失水、

  营养不良、用手摸的坏习性、较强日光刺激都才能引起抬头纹的发生,

  为了预防抬头纹的出现,我们在日常护肤中要怎么去做呢?

  常常做拉伸按摩

  直接女士朋友在按摩之前一定要充分地将自己的面部以及手臂进行清洗,这样对自己移除抬头纹才是非常有利的。

  然后把左手按住右边的发际,右手则做起按揉这个区域,左手在上面做环形动作,

  上下手互换后做同样的动作,直至前额按摩完为止。结束前轻轻拍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做起,朝上和向外进行。
怎样才能去除抬头纹呢

  洗面彻底

  女士朋友想要移除抬头纹那么面部的彻底清洗是非常严重的,早上夜晚要用温水和洗面乳排除面部的污垢。

  多运用富含维他命的补水护肤品

  维生素C有美白去角质的功能,而维生素E则有抗氧化和防衰老的作用。

  含有这些维生素的产品都会在不同程度上起到非常好的补水结果,

  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特别水润,特别富有弹性。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能让皮肤维持弹性,是衰老不可或缺的一种成分,建议多用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

  平时也要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品,如猪蹄、肉皮、鱼肝油等,

  能使皮肤富有弹性,延迟衰老,淡化抬头纹、法令纹、干纹。

  改掉不良习性

  其实不少人出现抬头纹,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性引起,所以平时表情不要太过丰富,

  时刻维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

  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黄瓜蛋清消灭抬头纹

  取鲜黄瓜汁1-2小勺,加入等量鸡蛋清搅匀,睡前用来洗脸,

  再涂抹额头皱纹处,第二天起床后用温水洗净,坚持半年才能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