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割双眼皮多少钱你了解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5 17:21:59

  双眼皮受到了人们的普遍欢迎,那么割双眼皮必要多少钱呢?

  割双眼皮多少钱与不少原因有关,下面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
割双眼皮多少钱你了解吗

  一、缝线结扎法割双眼皮手术 适用于眼裂大、眼睑薄、脂肪少、上睑肌肤无松懈者。

  缝线结扎法的手术操作简便,方便施行。手术结果不佳时,可再用切开法改正。

  对双眼皮形态不理想者,在手术后几天内才能剪开线结还其原来单睑面目。

  手术后肿胀轻,没有鲜明切口瘢痕。其缺点是,眼睑和睑板之间粘连松懈后,

  上睑皱襞变浅,甚至消失,手术同期不能除去松懈的上睑肌肤和太多的眼眶脂肪。
割双眼皮多少钱你了解吗

  二、埋线法割双眼皮手术 适用于上睑皮下结构较薄,眶隔脂肪不突出者。

  埋线法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之间,永久存留,比缝线结扎法粘连牢固,

  但必需掌握正确解剖层次。其缺点是,埋线线结方便松解,双眼皮易消失,但才能再次埋线,造成牢固粘连。

  三、切开法割双眼皮手术 适用于任何类型的单眼皮,对上睑肌肤松懈和上睑臃肿者,

  切开法更为适宜。手术者能充分按照眼睑的动静态美感的要求,提高手术的美学结果;

  手术造成的双眼皮皱襞持久。切开法的缺点是,

  术后近期内眦部的切口线瘢痕才能看出,手术后上睑肿胀较剧烈,约需1~3个月后方能逐渐消退。
割双眼皮多少钱你了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