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双眼皮手术后如何避免留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0 15:33:18

  割双眼皮不仅能使眼睛变得又大又闪亮,还能消灭肿眼泡、改善不完美眼型,

  效果一劳永逸。但是双眼皮留疤是许多妹子非常担心的一个问题。

  为了快速恢复,求美者在饮食、日常护理方面都要小心谨慎。
双眼皮手术后如何避免留疤

  一、术后敷料包扎

  通常来讲,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三天眼部肿胀明显,绝大部分切开双眼皮手术后两周肿胀会基本消退,

  以后会越来越自然。切开双眼皮后一般需要敷料包扎,但不会影响视力,受术者要努力睁眼,恢复后眼睛才会漂亮。

  二、半年内不要化妆

  一些人在刚做完双眼皮后就开始使用一些浓重的护肤、化妆品,例如彩妆和眼影,

  这些护肤、化妆品有可能刺激到双眼皮切口,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

  所以,手术后短期内尽量不化浓妆、少使用粉质化妆品。
双眼皮手术后如何避免留疤

  三、避免术后感染

  要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一周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较好用毛巾避开眼部擦一擦脸就好了。

  四、忌食辛辣、海鲜

  眼部整形专家称,切开双眼皮后出现疤痕,大多与术后感染及饮食有关。因此,切开双眼皮后在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

  切记不能吃辛辣、海鲜等发物,发物可诱发旧疾且不利于切口愈合,恢复后切口处容易出现疤痕,并刺激疤痕增生。

  所谓发物除辛辣及海鲜外,还有羊肉、牛肉、鱼肉、海鲜、鸡肉、香菜、花生、姜、醋等。
双眼皮手术后如何避免留疤

  割双眼皮手术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可怕,虽然手术部位是在眼睛这个比较脆弱的部位,

  但只要选对了医院与医生,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双眼皮手术时很容易成功的,而且留疤的可能性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