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咖啡斑:容貌“杀手榜”前三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3 16:31:18
  爱美是人的天性,

  可如果明显部位印有咖啡斑,

  那么咖啡斑绝对是影响美丽的“杀手”,

  咖啡斑是常见的一种斑点,主要为淡褐色或深褐色的斑块,

  不仅影响着患者的外在形象,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有效治疗,对患者的身体健康也存在伤害,

  但是很多人发现去除咖啡斑并不是那么简单,

  稍不注意就会适得其反!

  祛除咖啡斑为何如此困难?

  耗费了大量金钱和时间,结果咖啡斑没去掉!

  损伤了正常皮肤,皮肤免疫力明显下降,越来越粗糙敏感!

  去除了咖啡斑,也只是暂时的,很快那些斑点又会卷土重来,真是令人不胜其烦!

  这是目前众多咖啡斑患者的共同心声,简直是怨声载道!

  那么,祛除咖啡斑为何如此困难,

  为何总是不能斩草除根?

  医生指出,咖啡斑本质上是一种色素增加性胎记,由表皮基底层黑色素细胞异常分泌黑色素所形成,

  单纯祛除表面黑色素颗粒,基底层还有源源不断的黑色素细胞分泌,这就导致咖啡斑病变区域不断形成新的咖啡斑,病情不断复发。

  传统疗法对于表皮基底层和真皮层交界处的黑色素细胞的治疗会有局限性,能量大了易伤及真皮层,引起真皮层成纤维细胞增生,形成疤痕。

  医生提醒:得了咖啡斑,千万不要着急,更不能病急乱投医,

  盲目治疗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损伤。患者应该选择正规、专业的诊疗机构进行科学检测,查明病因,找到致病原因后再及早进行科学、全面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