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祛斑不走心,小心变成“麻子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13 13:19:41

  某妹子才25岁,脸上就开始长黄褐斑了,刚开始可以用化妆品遮盖一下的,后来却发现斑点越来越严重,遮不住了,才转用药物想将其祛除。然而结果却是,斑点没少,皮肤却越来越差!

黄褐斑

  小心药物祛黄褐斑会损伤肌肤!

  据了解,很多祛黄褐斑的药物,都会含有刺激皮肤的激素,这些药物平时药店都有售卖,很多求美者在无指导的情况下使用,经常会发生误用、滥用的情况!

  部分药物要抗炎的作用,在使用初期会有抑制黑色素细胞分泌的效果。但是在频繁使用后,你会发现黄褐斑反复发作,甚至是更加严重。有的患者甚至长期使用后,形成了依赖性皮炎。

祛斑不走心,小心变成“麻子脸”

  药物对皮肤的刺激主要体现在,皮肤开始萎缩,角质层越来越薄,毛细血管扩张的现象很明显,形成治疗难度更大的红血丝。所以,要尽量避免使用药物来治疗黄褐斑。

  如何安全有效地治疗黄褐斑?

  小编推荐:激光祛黄褐斑

  利用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皮肤表面,它能够顺利穿透至肌肤深层,被皮肤下的黄褐斑色素吸收,从而转化为热能量,将色素打碎,使其随着人体代谢活动排出皮肤外,达到祛斑美肤的效果。

激光祛黄褐斑

  激光具有很强的选择性作用,而且治疗时温度控制在适宜范围,一般对皮肤造成的刺激较小,术后恢复比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