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激光祛斑后,一定要做好这几点才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2 17:47:40
  一直影响爱美者容貌因素的莫过于脸上长斑了,

  但是随着现在医疗技术的越来越发达,

  祛斑的方法也就越来越多,

  目前比较受爱美者青睐的一种方法就是激光祛斑,也是比较流行的,

  虽然说激光祛斑效果理想,但是离不开术后护理,术后护理做得好的话恢复更快。

  那么,激光祛斑术后该如何护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相关专家的介绍吧。

  专家介绍:激光祛斑是一种非介入性的手术,而且是不需要进行麻醉的,手术过程中会产生一点刺痛的感觉。

  一次手术之后斑点会比原来更深,第二次就会慢慢的变淡,一个疗程下来脸上的斑点基本也就消失不见了。

  而且激光祛斑的副作用是很小的,这种方法不同于传统去斑方法,如磨削法和换肤法等,需要对皮肤表层进行剥脱才能达到效果,而且还很容易复发,

  激光治疗的原理就通过具有选择性作用的激光照射有色斑的区域,而只有色素组织会受到激光的作用而汽化分解,随后跟着皮肤的自然代谢排出,

  所以这是一种可以从根本上彻底解决色斑问题的方法,由于作用到了皮肤深层,所以治疗过后也不容易复发,效果持久而稳定,同时还有高度的安全性。

  激光祛斑术后的护理要点:

  一、刚做完激光祛斑后对如果要洗脸动作就要非常轻缓,在擦干治疗部位后后再慢慢涂上药膏,等到痂皮脱落,千万不要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

  二、做完激光以后,由于皮肤是会受到激光的点射作用呢,有些爱美者会出现红肿的现象,有时还会有些轻微的出血,不过这都是正常的,很快就会消退的。

  三、做完激光祛斑后要注意保持面部的清洁,避免受到日晒,否则很容易晒黑导致色斑又重新出现了。

  四、三个月到半年内防晒是很重要的,激光祛斑后注意事项中术后要注意防晒,尽量避免遭到强光的照射,在有需要外出时应该注意涂抹强度较高的防晒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