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祛斑的秘密武器在这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19 14:52:46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人由于熬夜饮食亚健康一系列的原因,

  导致面部皮肤暗黄长斑,非常的苦恼,

  求美者会选择美容院做皮肤解决面部的斑斑点点,

  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到底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面部的斑呢?

  下面介绍激光祛斑。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的瞬间能量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激光疗法对性很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激光后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

  上海艺星专家介绍激光祛斑4大优势:

  1、激光祛斑会更精确,对眼睑、以及淡黄色的雀斑,具有很明显的疗效。

  2、激光可选择性的使雀斑内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即尽可能的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的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很难看的疤痕。从而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术后无明显的副作用,一般仅需要治疗1—2次。

  3、采用激光祛斑后,不仅能够清除掉面部瑕疵--雀斑,同时还可利用光子嫩肤的特性,改善肤质,美白肌肤、消除细小皱纹。

  4、激光祛斑手术不需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