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上海光子嫩肤祛斑之后该怎么做护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7-01 15:20:56

  很祛斑和祛痘移植都是女性皮肤常常要面对的大问题!

  对于祛斑而言,很多人选择世面上的那些所谓的精华,

  祛斑霜之类的额东西,

  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

  这时候会有人选择用光子嫩肤祛斑。

  那么,上海光子嫩肤祛斑之后该怎么做护理?

  跟小星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光子嫩肤祛斑

  1、祛斑后注意别让伤口感染

  进行光子嫩肤祛斑治疗后,皮肤会有一些肉眼看不见的小伤口,一定要保持创面清洁,以免细菌、真菌有机可乘,引起伤口感染发炎。

  2、光子嫩肤之后减少化妆

  化妆品会影响皮肤的呼吸作用,阻碍组织新生和修复,而且里面的化学成分,比如一些重金属,覆盖在小伤口上,会加重组织受损。因此在结痂完全脱落前不宜化妆,而一般情况,结痂要完全脱落需要2周左右。
上海光子嫩肤祛斑后怎么护理

  3、手术后建议适当补水

  进行光子嫩肤祛斑治疗后,皮肤新城代谢加速,加上角质受损锁水能力下降,皮肤会出现干燥紧绷感,建议每天敷补水面膜增强补水。

  4、做好防晒防止复发!

  光子嫩肤祛斑后新生的皮肤还没有长好,抵御紫外线的能力更弱,晒太阳后皮肤黑色素分泌会更多,如果不小心防晒,色斑很快又会回来。
上海光子嫩肤祛斑该怎么护理

  光子嫩肤绝不是一般的小手术,不能在简简单单的小诊所里进行!一切都需要科学规范的操作,否则可能会出现没有效果,或者时常复发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