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祛斑你还在用偏方?超皮秒来了,她多年的斑都消失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2 14:27:14
  对妹子们来说,白皙的肌肤最具诱惑,然而,如果白皙的脸上出现了色斑,那也是要命的毁颜值。为了去除色斑,不少妹子没少走弯路,一个个祛斑偏方一本正经胡说八道,骗了不少妹子。

  祛斑

  什么白醋洗脸祛斑、黄瓜祛斑、淘米水洗脸等等,说得好像很有道理,但是有没有效果,谁用谁知道,不仅没把斑去掉,还耽误了治疗。

  那么斑还有办法治疗吗,点点色斑擦不掉、洗不掉、挤不掉,难道要任其留在脸上吗?

  其实,治疗色斑,如今有了超优越的方法,那就是超皮秒激光祛斑,利用优越的激光仪器,对色斑进行治疗。超皮秒是一款来自美国的新型激光仪器,该设备的独特之处在于瞬间传递超短脉冲到靶组织,将目标色素团块通过光声作用震碎形成细微颗粒,更加安全有效将其代谢出体外。

  超皮秒治疗了她多年的色斑!

  这位妹子多年来深受色斑困扰,从刚开始的积极祛斑,什么祛斑方法都试试,到后来彻底丧失信心,直到做了超皮秒祛斑后,她才知道原来色斑可以被这么简单地去除。

  跟随了自己好几年的色斑,只是做了一次超皮秒就淡化了很多,第一次术后即刻效果,过一两天结痂,掉壳后会变得白白净净的。

  超皮秒祛斑特点:

  1、速度快:相比传统的激光,超皮秒的速度提升了20倍,能量提升了90倍。

  2、效果全面:全息衍射点阵技术,能量100%聚焦,精准控制,绝不放过每一块黑色素。

  3、恢复快:独特的“光声作用”,极大降低治疗中产生的热损伤,无需敷麻药,术后反应轻微,即做即走,不痛!

  4、功能多:除了去除各种色斑,它还能洗纹身、治疗肤色暗沉、祛细纹,刺激胶原蛋白新生,去色素的同时令肤质细嫩丝滑,增强皮肤通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