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干干净净,光光滑滑,女孩都爱不释手的东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3 15:31:41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

  都喜欢干干净净光滑的东西

  就比如说,这两颗鸡蛋
两颗鸡蛋你喜欢哪个

  你更喜欢哪个?

  肯定是右边的对吧!

  如果这是你的脸,你会想要哪一边?!

  这个问题不想也知道,大家肯定愿意选择拥有没有斑点净白无瑕的脸蛋!脸上长斑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痛的事情,所以,这就是很多长斑的姑娘想要做的事情,那就是——祛斑!

  但是往往很多女孩都陷入了祛斑的死胡同之中

  往往也没什么效果

  如何祛斑,确实是当下有着斑点问题皮肤的心头大患

  首先给大家介绍几种食物疗法

  1、常常吃西红柿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 对防治长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 “维生素C的仓库” 。它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2、常喝柠檬汁

  将柠檬榨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3、吃胡萝卜
胡萝卜汁可以祛斑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它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当然,以上的食疗法还是需要长期的坚持,经常的食用才有可能得到细微的改善,偶尔的尝试和轻易的放弃,是不可能达到祛斑的效果的!

  到底那种方式才能彻底祛斑呢?

  今天小星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皮秒祛斑

  超快击退斑点——皮秒祛斑

  皮秒镭射祛斑

  采用755波长并搭配瞬效透镜(focus)将70%镭射能量汇集、聚集。每发镭射光提供皮肤组织10%的高效震荡波作用,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通过皮肤淋巴以排出体外的原理达到改善肌肤的各种问题。

  皮秒激光祛斑大揭秘——全球顶尖肌肤科技,在不伤害肌肤的前提下彻底粉碎黑色素。
皮秒祛斑的视频效果

  视频直观感受皮秒祛斑的效果

  一组实验证明铜雀台皮秒镭射的有效性及安全性!

  →白气球象征我们正常的皮肤组织,皮秒打上去没有任何的反应。

  →黑色文字相当于我们皮肤的黑色素,吸收皮秒的光热之后文字迅速消失。

  结果证明:黑色文字被皮秒镭射的高热量击破,而白色气球却毫发无损。皮秒相比传统祛除黑色素效果更直接,时间更短,并且不会损伤皮肤。

  医学解析:皮秒镭射适用案例

  皮秒主要对:顽固性、难治性的黄褐斑;表皮、真皮色素斑(肝斑、雀斑、晒斑、老人斑、颧骨母斑、太田母斑);痣;大面积纹身、痘痕凹坑、皱纹等,让肌肤全方位白皙嫩滑,洁净清爽,焕颜新生

  怎么样?是不是惊到了你?

  没错,皮秒激光祛斑就是这么立竿见影

  有了皮秒,没有斑点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