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皮肤美容 > 祛斑 > 祛斑 > 内容

祛斑效果明显的方法 揭秘激光祛斑副作用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06 14:04:44

  想要脸白起来,首先得去除面部的斑点,只有这样才能让面部全部的细腻起来!要说起祛斑来,爱美者都知道激光祛斑是效果明显的祛斑方法!那么激光祛斑有什么副作用呢?在此揭秘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你认为激光祛斑有副作用,是真的吗?

  激光祛斑直以来是被认为是种效果明显的祛斑方式,当然对于他的说法有很多,很多爱美者都人认为激光祛斑有副作用!例如激光祛斑后皮肤会变薄,变敏感,皮肤还会出现红血丝的问题!这些真的都是激光祛斑的副作用吗?在此小编要说的是,这些并不是激光祛斑的副作用!因为激光祛斑后是不会出现这些现象的!

  激光祛斑并不是简单的将皮肤的角质层剥脱,虽然是照射在皮肤表层,但是它却作用在皮肤的深层,作用在皮下的色素或者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皮肤上的各种瑕疵,柔和的作用于需要治疗的皮肤问题!同时激光作用在皮肤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让皮肤变得更加健康!

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

  那么激光祛斑有副作用吗?有!揭秘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激光祛斑在很好的祛斑的同时,也是有定的副作用的!激光祛斑在作用在黑色素时,在短时间内会让长斑的黑色素活跃起来,然后浮于表面之上,因此在激光祛斑后,有斑的位置往往颜色会变重,不过在2-5天内就能结痂去除!

  另外激光祛斑后不能受到阳光的暴晒,否则会诱发皮肤内黑色素的激增,让皮肤变黑,因此爱美者在治疗后需要涂抹防晒霜,避免眼光的暴晒!

  另外爱美者还要注意激光祛斑要选择正规专科整形医院进行,因为激光祛斑对医生的操作要求十分accurate,什么样的斑是由于黑色素在皮肤的哪个层次,激光所要作用的皮肤层次,这都需要医生丰富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来保证,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祛斑!

 

  激光祛斑前后效果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