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13 17:20:52
  你有没有迷人的小酒窝,

  笑起来特别甜的小酒窝

  有了它的点缀你的气质完全不一样!

  酒窝成形术轻松实现整形求美者的面部酒窝美型,那么,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

  酒窝成形术后面部是否会充血?

  一般做完手术后的三个月,酒窝形态会慢慢自然起来,而且手术效果好不好,与护理也有关,只要手术后没有感染,又严格地遵守了医生的叮嘱,恢复起来会比较快,而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酒窝成形手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的原理是根据酒窝形成是在颊部的肌肉收缩时,由于肌肉与表面皮肤及其邻近的其他表情肌肉移动不一致,使肌肉某一部分对皮肤牵拉而形成的凹陷。

  酒窝成形术后注意事项:

  1) 酒窝成形术后要半卧位:术后睡觉时应尽可能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水肿,以利消肿及恢复。

  2) 酒窝成形术后一周,每次进食后0.1%新洁尔灭溶液漱口,有利于防止感染。

  3) 酒窝成形术后2~3天的流质饮食:术后尽量不吃有渣的食物,以免加长肿胀期。

  美不在于追求,而在于量身定做。

  上海艺星酒窝成形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气质个性化设计

  满足您的变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