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腰腹部吸脂,让你不做“小腹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01 17:30:09
  如今“小腹婆”是越来越多了,

  久坐办公室,缺少运动或是产后脂肪堆积等等原因导致腰腹粗壮,

  这个身材与颜值并存的社会,瘦才美,

  而腰腹吸脂成为众多爱美者的选择,

  那么,腰腹吸脂有哪些利弊?

  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腰腹吸脂有哪些利弊?

  专家介绍说:腰部吸脂术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一种腰部减肥方法,对于腰部堆积的脂肪有比较好的去除作用。而且腰部吸脂术也是利用超声波能的先进技术进行塑身的,具有安全、快捷和有效特点,是目前很多女性的较佳选择方法。术前要明确自己要抽吸哪里的脂肪;要身体健康进行必要的检查; 50 岁以上者尤应注意是否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等;应排除出凝血障碍性疾病;术前 1-2 周停用抗凝药;避开月经期等。

  腰腹吸脂有哪些利弊?

  腰部抽脂的优势:

  1、个性设计: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和要求,个性化设计吸脂减肥方案;

  2、创口无痕:微创切口,手术恢复后不留疤痕;

  3、肌肤平滑:脂肪抽吸均匀,吸脂后皮肤平整光滑,一般没有凹凸不平;

  4、快速无痛:手术时间短,无痛苦,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5、准确匀称:准确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定位准确;

  腰腹吸脂有哪些利弊?

  腰部吸脂不当腰部变形的症状会越来越严重。另外有些医生一般没有控制好抽取剂量,抽取太少,很难发挥应有的效果,但如果抽取太多,影响脂肪的分布,导致身体内的脂肪失衡。

  1、出血。很多人在手术后,都会出现淤血,这只是因为在抽吸时毛细血管破裂而引起的。

  2、水肿。由于组织的损伤或者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会让吸脂部位出现水肿,当然一般消退的比较快。

  3、不平。这些情况在早期比较容易发现,但是在经过加压塑形之后就会慢慢的有所改观!

  4、皮下结节。在手术之后可以触及一些硬结或者整个抽脂的部位变硬,但是不用太担心,因为这是因为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血肿机化和脂肪液化所导致的,一般大约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慢慢吸收变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