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年会的时候,是吃糖还是吃肉?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9 15:55:51

  相信各位的年会快要到了吧?

  年会的时候,面对一桌子好吃的

  再看看自己的小肚腩

公司年会聚餐

  唉!忧愁!

  我知道许多的小姐姐们

  为了保持自己的好身材

  长期的管着自己的嘴!不吃甜,不吃肉!

  杜绝自己长胖的可能

  甚至,有的连主食都不吃!

  这样减肥瘦身  真的得不偿失

  长此以往,身体会垮掉的

  其实,只要你对脂肪和碳水多了解一点

  食物搭配合理的话
  不仅不会让身体长胖

  反而会对减肥起到帮助作用哦!

  曾经有一个实验,连个实验对象,一周内,一个只吃糖,一个只吃肉!你猜结果怎么样?一周下来两人竟然都瘦了!既然两种食物都不是长肉的罪魁祸首,那为什么减肥的时候,吃这两种食物还是会发胖呢?

  答案是两者混合吃

  特别是当这两种食物混合吃的时候,特别容易长胖,容易让大脑产生成瘾性,从而刺激胰岛细胞分泌激素,加重饥饿感,同时对食物摄取储存的能量也会增加,身体当然会长胖咯!

  看了这些,所以!如果你不想长胖的话!一定要避免高脂肪和高碳水饮食同时混合吃,才能杜绝脂肪反弹哦!不过,食物过于单一,即便能瘦,但因为食物的单调和不健康,也会有许多的后遗症:比如只吃高脂食物的话,缺少膳食纤维及脂肪酸氧化生酮而出现口臭及便秘的症状,而只吃高碳水饮食的话则会因为蛋白质的摄入不足引起负氮平衡,从而出现抵抗力减弱、运动力下降、肌肉退化和下肢水肿等可怕的问题。因此,想要健康的减肥,适当的营养是必不可少的,虽然高脂高碳水的食物不能同时混合吃,但可以通过低脂饮食和低糖饮食的合理比例搭配,在保证基本营养摄入的前提下,健健康康的减肥哦。

  那有什么又轻松,又快速,效果又好的减肥方法呢?,又不想运动和难以忌口那还可以寻求医美的帮助来进行减脂哦

  那就是我们的艺星水动力吸脂减肥!

水动力吸脂减肥

  瘦腿,瘦腰,瘦臀!想瘦哪里就瘦哪里?,一次吸脂,让体型大大改观,消除不健康脂肪,降低脂肪率,减轻器官负担,最重要的是,你可以变瘦变美变漂亮哦

水动力吸脂前后

  毕竟,哪一位不想在较好的年华里

  展现最美的自己呢!

  上海艺星·水动力吸脂效果:

吸脂减肥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