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吸脂瘦小腿效果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6 15:01:57

  夏天即将来临,很多美眉又开始为自己的小粗腿而烦恼。其实,如今有很多的瘦腿方法,其中吸脂减肥就是一种流行的瘦小腿方法。那么,吸脂瘦小腿的效果好吗?

  吸脂瘦小腿

  上海艺星医院的瘦腿医生介绍说,造成小腿粗的原因有三种,小腿吸脂只对小腿部位的肥肉比较多,也就是脂肪太多造成的腿粗有效果。小腿吸脂就是用外科手术的方式将小腿部位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以达到局部迅速瘦身的目的,术后不易反弹,只要求美者术后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从此就能拥有令人羡慕的纤细小腿。

  吸脂瘦小腿术后效果非常明显,外形的改观要比体重的改变明显,因为脂肪细胞本身密度就小。吸脂瘦小腿是对小腿塑形的一种佳手术,在专业美体师的帮助下,可以使小腿变得秀美修长。

吸脂瘦小腿效果好吗

  吸脂瘦小腿术是一项科学的瘦腿方法,很不错。不过,吸脂瘦小腿术有一定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年龄在18~55岁,有局限性脂肪堆积者,无器质性的心肺疾病,无严重的药物过敏史,无血栓性静脉炎,无出凝血障碍者均可行吸脂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