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手臂吸脂手术秀出你的风采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2-11 10:17:50

  只要是个女的,都爱美,从眼睛,鼻子到肩膀,双腿,由上至下,女孩子们总是希望自己都是纤秀可人的,一双手臂也不例外,蝙蝠臂和蝴蝶袖简直就是女性的噩梦。穿出漂亮的无袖衫,秀出修长纤细的手臂是每个女孩都渴望的事情。下面看看医生有关手臂吸脂手术实现你美梦的介绍吧。

  手臂吸脂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的整形美容医生说:手臂吸脂手术也称为胳膊吸脂手术或大臂吸脂手术,是中青年女士常做的吸脂手术。女性到了三十多岁,就开始出现上臂后外侧脂肪堆积了,尤其是比较胖的人群中非常常见,许多女性都抱怨,没办法减掉肥厚的膀子;,担心再也无法穿无袖衣服了。

  十几年前,由于传统的吸脂手术负压大,吸脂管粗,不适合浅层吸脂,而上臂的脂肪堆积也以浅层脂肪为主,所以上臂吸脂容易出现凹凸不平,上臂吸脂手术也成了相对禁忌手术。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随着上臂吸脂手术的不断发展,解决上臂脂肪堆积已经不是什么难题。现在吸脂管越来越细,尤其是肿胀技术结合器吸脂手术的应用,让上臂吸脂手术(胳膊吸脂手术,大臂吸脂手术)也成了很美丽的手术。

  手臂吸脂适合人群:手臂脂肪堆积,手臂肌肉松弛。

  手臂吸脂手术后的:能粗壮手臂能得到有效的改善,重获纤细的手臂。

  艺星手臂吸脂效果

  上海艺星整形美容的医生介绍:手臂吸脂手术采用局部麻醉,从手肘外侧注入麻醉后再插入细小的吸脂棒,抽出多余的脂肪以达到美丽的手臂线条。手臂脂肪细胞颗粒要比脸部的细小,当上眼睑和脸部需要做脂肪注入时,可以使用手臂的脂肪。

  Tips:在吸脂减肥手术里是比较常见,也是比较受欢迎的手术之一。手臂吸脂手术在国内的条件已经相当成熟,所以各位想要秀气手臂的美眉们行动起来吧,安全不是考虑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