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想变美但又怕留疤,这篇文章能帮到你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13:05:56

  如果说人的身上什么部位难减下来那估计就是脸部了,不少妹子经常抱怨,减肥几个月下来,身上其他部位都有改变,唯独脸上的肉一直没有消除,面部吸脂可以帮助求美者快速有效的获得精致小脸。对想瘦脸的妹子们来说,面部吸脂能够很好的去除多余的脂肪,是个不错的瘦脸选择。可妹子们担心会留下疤痕,究竟做面部吸脂美容会留疤吗?

瘦脸

  放心,一般不会!因为整形医生会选择在你的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开一个大约2-3mm的切口来吸取脂肪,由于位置隐蔽且切口小,手术后基本看不到明显的痕迹。

  为避免疤痕,手术过程中还会采用特别的微创器械,将面部多余的脂肪颗粒吸出。术前会先设计标定手术重点区域,采用独特的麻醉方法,这样你在整个吸脂过程中不会有疼痛感。

  面部吸脂后几乎没有疤痕。进处往往只有1毫米,在颞区发际内、耳屏前或耳垂沟后,伤口愈合后几乎无痕迹。双下巴吸脂的进处在下巴的下方,恢复后也几乎没有痕迹。

面部吸脂美容会留疤吗

  注意艺星医生提醒!面部吸脂后护理工作也很重要!

  1、术后当天尽量坐位或平躺,利于引流、消肿,躺下时头可以适当抬高;

  2、一周内尽量戴塑形面罩,帮助术后恢复,防止面部松弛下垂;

  3、术后避免剧烈的运动,提拉重物,以及做大幅度的面部表情,以免阻碍内部组织的愈合;

面部吸脂美容会留疤吗

  4、吸脂眼不要沾水,以防感染;

  5、饮食方面,忌食鸡蛋、海鲜和各种辛辣刺激的食物,尽量选择液体状的或者是松软的食物,便于咀嚼和消化。

  从上述我们可以看出,面部吸脂术后伤口不用缝合,愈合后基本没有痕迹。由于无瘢痕切口的技术要求很高,并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能做到的哦,因此你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