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脸上肉多减不掉?面部吸脂是你瘦脸的好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3 10:31:59

  想要有一张精致的小脸,脸上多余的脂肪就要去除。去除面部脂肪,如今大多数朋友会采用面部吸脂减肥的方法瘦脸。那么,面部吸脂瘦脸的方法好不好呢?

  瘦脸

  上海艺星医院的瘦脸医生介绍说,面部吸脂是从面部向内,依次为皮肤、颊脂垫、腮腺、咀嚼肌及颊面口腔粘膜,在腮腺下方和咀嚼肌中有三叉神经及面部神经的部分纤维穿过,支配着面部的感觉和运动,腮腺管穿行于咀嚼肌中而开口进入颊面口腔粘膜。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需换药一次。

  面部吸脂瘦脸术可以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还可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轻。吸脂管通过刺激皮下组织可有效促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效果是非常理想的。

脸上肉多减不掉?面部吸脂是你瘦脸的好方法

  上海艺星水动力智能定位吸脂术,是目前对全身、局部塑形的佳手段,不仅可有效消除面颊的多余脂肪,并在吸脂的同时紧致肌肤,术后不仅减少脂肪,肌肤也不会松弛变形,让你理想变身小脸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