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终结大饼脸!小脸才是王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07 13:09:58

  人们的审美不断在提高,小巧精致的脸型是特别受欢迎的。可是生活中,肥胖的脸庞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比较臃肿,因此,很多爱美的MM都想把脸瘦下来。

大饼脸

  什么方法可以减去大饼脸?那就是--吸脂瘦脸!

  艺星吸脂瘦脸术,减少脂肪,塑造V脸

  还在为肉嘟嘟的脸颊烦恼?那么艺星吸脂瘦脸术是不错的选择哦,艺星吸脂瘦脸术是根据人的面部情况去掉多余的脂肪,术前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特点、气质形象等个性定制手术方案,而后以水动力吸脂技术进行。

  吸脂瘦脸原理:吸脂瘦脸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可以在手术之前协商而定。

吸脂原理

  ——艺星瘦脸技术,让你更年轻美丽

  1、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达到瘦脸效果。

  2、减少面部重力作用,从而避免面部下垂,使面部感觉年轻。

  3、脂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起到瘦脸效果。

艺星吸脂瘦脸效果

  做吸脂瘦脸后自然吗?

  吸脂瘦脸是有风险的,做吸脂瘦脸,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安全塑美是非常重要的,在艺星,吸脂瘦脸术后是比较自然的哦。

  艺星吸脂瘦脸术,定位于深层脂肪吸脂,不破坏皮肤脂肪层,吸脂同时,激活并促进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再生,帮助肌肤恢复平整、光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