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产后身材走样怎么办?不要怕,这里有秘籍!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6 14:52:16

  多数女性朋友在产后体形都会走样,这是因为女性在怀孕和哺乳期,为了自己和宝宝两人的营养,往往努力补充,造成营养过剩。产后体形走样怎么办呢?

  身材走样

  上海艺星医院的瘦身医生介绍说,产后减肥不能操之过急,在怀孕和哺乳期间,应该适量补充营养。如果产后妈妈在恢复后想要快速瘦身,应选择科学的瘦身方法,吸脂减肥的方法就是比较科学的快速瘦身法。

  吸脂减肥是专门对身体脂肪分布不均匀,某些部位多,某些部位少,由于疾病、饮食过量或者缺乏运动所造成的肥胖问题进行解决的一种方法。对于产后妈妈来讲,产后吸脂减肥是一项有效的减肥方法,它是通过专门的负压吸脂机器,结合肿胀技术将局部皮下脂肪吸出,达到瘦身目的。

  吸脂术不会对女性哺育和生育造成影响,但对于改善产后妈妈臃肿体形十分有效,而且术后的效果也十分理想。

产后身材走样怎么办?不要怕,这里有秘籍!

  吸脂减肥手术是目前科学的一种塑身项目,可通过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避免疼痛。在产后吸脂减肥手术前,麻药时会有一些胀痛的感觉,医师会设法转移你注意力或的缓慢一些来减轻痛苦。大多数人能够很好的耐受这样的不适。特别敏感的人可以辅助应用镇痛的药物或施行全身麻醉,这样可以避免产后吸脂减肥手术的疼痛和不适。

  医生提醒,在吸脂减肥手术后,要注意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早期可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为了达到产后吸脂减肥手术的佳效果,在手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