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吸脂减肥 快速瘦身不反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6 14:04:24

  以瘦为美的审美观由来已久,然而,现代社会的人们却由于各种原因,身体出现肥胖的现象。现代大多人们工作时都坐于办公桌前,长期以往,腹部、腰部等重要部位就囤积上了厚厚的脂肪,另外,大部分女性朋友生完孩子后,腰腹部也都难免出现赘肉,面对肥胖的身躯,减肥成必然趋势。

  瘦身

  虽说目前市面上瘦腰的方法很多,药物减肥瘦腰、按摩瘦腰、灸瘦腰、按摩瘦腰等等,然而,这些方法都要经历很长的时间还要严格控制食物,不但需要长期坚持,而且收效不确定,减肥成了一大难题。

  艺星吸脂减肥瘦身 效果显著不反弹

  面对减肥难的问题,上海艺星推出360°水动力吸脂减肥技术,吸脂减肥技术运用专业的吸脂仪器,经小切口恰当去除多余的脂肪,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限制脂肪细胞增大,有效抑制反弹,切口小,隐蔽,术后皮肤平整、光滑、恢复自然弹性,无需住院,一个节假日时间就能让身体粗线条消失,留下妙曼身姿和愉悦心情。

吸脂瘦身

  腰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吸脂后效果明显,术后皮肤平整、光滑、自然不留痕,腰部曲线曼妙动人。腰部吸脂减肥手术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作用。

  吸脂技术已经是一种相当成熟的整形美容手术,其特有的全智能装置,可根据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精雕细琢,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非脂肪人体组织,不影响生理结构,是一种高效的瘦身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