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吸脂 > 内容

一种无需“管住嘴迈开腿”的快速瘦身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8 10:34:36

  只要“以瘦为美”的审美观念不改变,姑娘们减肥的热情就不会减退,常规的减肥方法,总结来说就两点,一是饮食要节制,二是运动要加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管住嘴迈开腿”。

  减肥

  可是,这个世界美食太多,对吃货们诱惑太大,而运动对懒癌患者们来说又太难,所以,对大多数人来说,减肥也只是嘴上喊喊的一个口号而已。有没有一种既不用克制美食的诱惑,又不需要挥泪洒汗运动的瘦身方法呢?

  答案是:有!那就是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简单来说,就是用特殊的器械,将你身体内多余的脂肪细胞抽出来,脂肪减少了,人自然就瘦了。而且,我们成年人的脂肪细胞的数量是恒定的,也就是固定的,吸脂减肥减少了脂肪细胞数量,使用术后不容易反弹。

  吸脂减肥

  上海艺星水动力吸脂,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艺星水动力吸脂采用超声负压相结合的微创吸脂手术,根据个体特征和需要,按照人体美学黄金分割比例确定吸脂部位、吸脂量和术后视觉美感,能均匀单独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脂肪堆积,想瘦哪就吸哪,真正做到想瘦哪里就瘦哪里。

  上海艺星吸脂减肥案例:

  上海艺星吸脂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