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乳房再造术什么时候做合适?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9 16:06:50

  饱满的乳房是女性朋友引以为傲的部位,

  乳房是女性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位

  乳房缺陷会直接失去应有的魅力

  渐渐地产生一些自卑的心理影响

  为了能够重新恢复女性曲线魅力

  通过乳房再造术便可解决这情况

  那么,乳房再造术什么时候做合适?

  一般来说,手术时间的选择要看女性的个体情况。单纯性乳房切除,可以同时进行再造术,这就属于即刻乳房再造术;还有另一种延时乳房再造术,乳房恶性肿瘤切除术后需放疗者,由于放射线引起的动脉周围炎,必须在放疗停止后的3个月后,才可施行乳房再造术。如果是乳房恶性肿瘤有淋巴转移的女性,根治术后需行放疗和化疗,则1-2年后才可考虑再造术。另外,如果是幼儿时期的原因造成乳腺发育不良或外伤、整形等因素造成的乳房缺失,可在成年后择期手术。
乳房再造术什么时候做合适?

  二、乳房再造术适合哪些人群

  1、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对于我国女性,60岁以前都可以作乳房再造。

  2、对于良性乳腺肿瘤女性,更应该进行部分或全部乳房再造术。乳房再造的时间分为即刻乳房再造及延期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什么时候做合适?

  3、对于I、II、III期乳癌,女性全身状况好,有乳房再造的要求,都可以进行乳房再造术。

  乳房再造术可帮助因为乳房缺陷的女性,重新恢复正常的乳房,但是需要经过正规医院和资质好的医生之手来完成,才可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