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假调侃还是真嘲笑?女孩如何看待别的女孩平胸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20 16:25:52

  你知道胸小的痛苦吗?

  “不就是被男孩子调侃一下吗,没什么的吧?”

  如果只是男孩子调侃还好,最痛苦的是,脸身边同性也会嘲笑你一番

  那种滋味真的无法言语表达!

  但是现在,我已经告别了这种情况了

  为什么?

  因为有了自体脂肪隆胸!

  如今假体隆胸手术已经被很多人接受。但是又有很多人会担心假体隆胸效果不好,那今天我们看看上海艺星假体隆胸照片来了解一下吧。
术前的我根本没胸

 一个平胸妹子,平胸二十多年其实也经常遇到很尴尬的事情,很多时候朋友会开玩笑说她太平公主,男朋友也是喜欢胸大的。各种方面上看都意味着自己完全没有女人的气质,于是多方咨询,锁定了艺星

  选择的假体,本身有点瘦,没脂肪只能做假体了,手术中应该是麻醉有点疼的,手术全程没痛苦的,选择的全麻,醒来后就看见了一对大胸,一时间有点不适应,手术有点麻醉反映,会头晕想吐。晚上有护士陪护,睡觉很安心,各方位查看她的胸!!
隆胸手术刚刚完成不太适应

  医生说恢复的不错,刀口部位有点青肿,抬胳膊还是有点牵扯感,效果还是不错哒,慢慢的在适应这个大胸,慢慢的摁压了一下感觉手感不错,哈哈,弹弹的,跟果冻一样子的,一直在忌口,很听话哒!
隆胸之后很真实手感很好

  把绑带给拆开了,疤痕慢慢的在变黄,刀口有点痒痒的,一直想挠挠,胸也不那么疼了,听了医生的话现在每天都有按摩,前期按摩会不适应的有点疼,现在已经适应了,好久不吃辣,感觉生活好无趣,还在坚持着,想要更好更快的恢复,!!!
隆胸之后的真人效果好

  现在穿的无钢圈内衣,比以前大了好多 好多 好多,,只从做了假体隆胸后把以前的内衣全扔啦,现在出门要么贴胸贴,要么无钢圈的,生活完全能自理啦,疤痕还有个印子,买了去疤痕的药物在涂抹,慢慢的等疤痕恢复
隆胸之后早罩杯升级

  现在对大胸已经没有特别感觉了。像天生的一样,现在同事们也不笑话她了,感觉走到路上回头率超级高,以前买衣服都撑不起来,现在买衣服都得加大一号!!!!做假体的妹子不用担心假体的会假,其实手感就是自己的组织。反正觉得挺真实的,没什么区别。
上海艺星隆胸医院

  最后还要提醒一下姐妹们,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但都可以规避,美容外科也是。只要材料合格和医生的技术过关,就不会产生什么风险。但是如果贪图便宜,选择不安全的不具备医疗资质的场所进行美容外科,出现手术失败和并发症的几率就很大。因此,避免美容外科失败,术前多做参考咨询,选择合格的医院医生和技术、材料 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