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美丽总被脂肪牵绊?划时代的技术已经来了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3 15:27:20

  今天要和大家聊得是

  关乎着万千女性美丽的革命化的话题

  就是咱们的脂肪!

  人体的脂肪被称为软黄金你知道吗
胖子脂肪肉呼呼

  忽然有那么一天发现自己肉呼呼的,不要担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些看似不招人喜欢的脂肪,也能“变废为宝”,本篇就对自体脂肪填充的相关知识、常见的问题、注意事项,和大家共同了解一下我们的“软黄金”都能干些什么?

  1自体脂肪干细胞填充 自体脂肪干细胞填充,你要的美,它都能给!

  人体内脂肪含量不同,身材就会不同。

  肥肉似腰缠万贯,怎么也甩不掉

  整个人显得虎背熊腰,毫无女人魅力

  有多少人梦想把腰上的赘肉移到胸上?

  不如做个自体脂肪干细胞填充吧!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手术

  自体脂肪干细胞填充是将脂肪堆积过多部位的脂肪细胞转移到缺乏脂肪的部位,让身体脂肪分布更合理。类似“拆东墙补西墙”,把脂肪换个部位生长。比如,长在扁平胸上,凹陷的脸部上是不是让人顺心多了?

  1、吸出来的脂肪可以直接填充吗?
不可以直接填充

  并不是简单地抽出和填充就行了,抽取出来的脂肪一部分做分离干细胞用,是用胶原酶进行消化,再净化后得到,然后与其它通过纯化处理的脂肪进行混合,在填充脂肪时加入经处理的脂肪干细胞,提高了脂肪组织里的干细胞的浓度,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填充的部位,化腐朽为神奇。

  2、医生技术越好,脂肪存活率越高!
自体脂肪移植的成活率

  高纯度脂肪

  做自体脂肪干细胞填充,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脂肪的存活率了,自体脂肪干细胞填充脂肪的存活率可达到95%以上。

  在自体脂肪干细胞填充过程中需保证多层次、定点、定层、定量均匀平铺,网状,保障脂肪细胞营养供应,确保成活。

  3、自体脂肪填充不止是隆胸

  ◆归宿一:除皱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除皱

  适应症:由于岁月原因导致皮肤松弛而引发的额纹、眉间纹、眼部皱纹、鱼尾纹、法令纹、唇周纹、颈纹等。

  ◆归宿二: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适应症:如夫妻宫凹陷、泪沟、面颊凹陷、眉弓低平、额部凹陷等。

  ◆归宿三:丰臀
自体脂肪乐意丰臀

  适应症:臀部扁平、凹陷、缺乏臀峰、双侧臀部不对称的女性,臀部手术后形态不良者。

  我们的脂肪其实还是有很多的用处的

  是不是突然不那么讨厌他了呢?

  当然啦,不要因为这样,就不注重自己的口腹之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