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胸部 > 隆胸 > 内容

还在被隆胸谣言欺骗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11 10:21:23
  在各种信息鱼龙混杂的今天

  不乏有些人对隆胸持消极态度

  什么隆胸的手感很假

  隆胸后不能捏

  …………

  这不是误导爱美的菇凉吗

  现在,小编将各种隆胸谣言一一击破

  假体隆胸会影响哺乳问题吗?

  假体隆胸手术是不会影响哺乳问题的,因为假体材料是植入胸大肌或乳腺后间隙位置的,是与乳腺组织间隔开来的,则不会影响影响乳汁的分泌作用,而且乳汁的排除也不会经过假体乳房,所以,假体隆胸手术并不会影响宝宝的哺乳问题。

  假体隆胸摸起来感觉硬?

  硬的情况是假体隆胸发生了包膜挛缩,是没有做好的情况,或者个人体质的问题,这种情况可以预防

  假体隆胸需不需要定期更换呢?

  隆胸假体的性质是比较稳定的,一般是可以长久维持的,只要不出现意外的情况,基本是不需要更换的。当然,为了让胸部的健康以及隆胸的效果着想,建议求美者定期检查自己的胸部情况,并十年左右更换一次假体,以此来保障胸部的隆胸效果。

  如果一次隆胸可以换来你的“挺胸抬头”

  那为什么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