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怎么才确保隆鼻不会失败?一次成功?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02 11:12:36

  亚洲人的鼻子天生都是以低矮,扁平的特点为主!

  所以,很多人的鼻部还是不符合当下的审美的。

  所以,网上有关统计,隆鼻是中国女孩最热门的项目之一,

  但是,一些人排斥隆鼻,这是因为她们害怕隆鼻有风险,做出的效果不好,或者手术失败!

  无疑是雪上加霜,

  那么,怎么才确保隆鼻不会失败?一次成功?

  所以你需要做的事情大致分为:

  首先我们要知道隆鼻材料和各自的特点,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手术方式和材料,合理预想术后效果; 谨慎选择医生;做好术后护理!

  来,让小星带你走进隆鼻的世界!
了解隆鼻假体材料

  一、简析隆鼻假体分类及其特点

  1、 关于L型硅胶假体隆鼻。

  现在L型假体已经逐渐被淘汰:

  L型假体植入隆鼻 因为L型假体垫鼻尖的地方容易被戳破,所以现在都不怎么用了,还是有一些医院在用:

  垫了L型假体的也不要惊慌!只要没有不适感,无炎症、下滑、歪斜、晃动的情况都是没问题的,不用取出也不用修复。

  我妈一朋友十七八年前做的L型硅胶假体隆鼻,到现在还妥妥的,而且她老公到现在都没发现。所以也不用太害怕L型假体隆鼻。

  但是L型假体的透光问题倒是也需要注意一下。
怎么才确保隆鼻不会失败?一次成功?

  2、了解“柳叶形硅胶假体+耳软骨”隆鼻。

  柳叶型(即I型)硅胶假体隆鼻 柳叶形硅胶假体 这种手术方式把耳部的软骨取下来垫在鼻尖处,可以缓冲假体,避免造成假体戳破。又能起到垫高鼻梁+改善鼻尖的效果:

  柳叶形假体+耳软骨隆鼻

  而且鼻尖处效果自然,触感真实。但是也有可能出现假体歪斜或者假体松动,这种情况也是可以做取出或者取出再植入新假体的。

  3、很多人推荐的膨体隆鼻

  膨体价格高,膨体隆鼻1万起,国产硅胶只需要几千。膨体相比硅胶,解决了透光的这个问题:

  膨体假体 关于膨体隆鼻其实很多人持怀疑态度。

  一是其后期取出略微麻烦,和硅胶一样都会产生包膜,也有一定几率发生包膜挛缩的现象。膨体上有很多细细密密的小孔,和组织长在一起之后,取出手术难度高;

  二是膨体毕竟是在硅胶出来之后的材料,很多人都不放心。

  但是膨体不透光、手感自然、不易下滑、不易松动、不易歪斜,也是真的。

  膨体隆鼻有利有弊,这其中利害,还需咱们自己好好斟酌

  二、隆鼻需要一个好的医生,这很重要!
怎么才确保隆鼻不会失败?一次成功?

  就拿缩小鼻头鼻翼来说,缩小鼻头鼻翼手术的外切口疤痕,好的医生可以将疤痕控制在最小范围。

  所以选个好的医生,相当于你省去了二次修复的钱。其次技术不仅要好,审美也要好。没有好的审美,再好的技术又有什么意义?最后关于隆鼻的修复时间:要取出要修复,要么就在刚做完手术之后做修复,要么就是术后3-6个月以后。

  当然,作为爱美者的一员,我深深的知道,

  每一个人都不想要再进行什么幺蛾子儿子修复,

  都是想要隆鼻效果超级赞,所以,就抓紧记下我所说的这些知识点吧!

  好好的了解,好好的选择,加上我们按照医生的医嘱,好好的护理

  这样,我们隆鼻才能一次成功,这,才是我们大家都想看见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