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效果自然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8 14:59:05

  鼻子是人体面部五官中

  处在极其显著的位置

  是否好看直接决定着颜值

  而鼻翼比较宽大会显得笨重

  需要进行上海鼻翼缩小术来改变

  那么,上海鼻翼缩小手术效果自然吗?

  鼻翼缩小手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

  手术把持较为便利,但因为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术后鼻翼部位的一些渺小的缺点都会变得显然,比如鼻翼、鼻孔两侧不对称,鼻翼沟、鼻翼下缘术后弧线不和谐等。

  因此,术前应与口才进行仔细沟通,手术设计时要仔细丈量,术中要精深对合缝合,时时留心两侧鼻翼、鼻孔的对称性,以进步求美者的手术满意水平。此外根据有差别的人的有差别情况还可以对手术进行调剂,让手术后的效果贴近我们的脸部让人感觉非常的自然和真实。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效果自然吗?

  鼻翼缩小术后注意事项

  1、后应尽量减少室外活动,避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感觉。过度的出汗,会导致汗水流到鼻翼两侧,从而因此刺痛感。

  2、之前应该进行身体常规检查,具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的妹纸不可以进行鼻翼缩小手术。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效果自然吗?

  3、手术应该避开月经期,爱抽烟的妹子应在术前的半个月进行戒烟,否则会对手术造成一定的影响。

  4、术后的3~5天需要服用抗生素以及抗刀口发炎的措施。

  5、鼻翼缩小手术后,鼻翼会有一定程度的肿胀,妹纸们可以用冰敷进行解决。首先应该选择干净的干毛巾,包裹住冰块进行冷敷,切不可将冰水流入刀口。

  6、应该严禁辛辣食物的摄入,避免鼻翼缩小手术后的刀口发炎等问题的发生。

  经过以上这些详细内容的介绍之后,大家应该大致了解到了吧!通过鼻翼缩小术是可以解决宽大笨重的鼻子问题,但要注意术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