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鼻翼缩小,让你摆脱大鼻子!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22 09:24:34

  鼻翼宽大

  鼻翼宽大

  怎么看都不

  要想拥有精致五官

  你需要继续往下了解

  ↓↓↓

  已经有很多爱美人士因为鼻翼宽大造成鼻部曲线的缺失,使本精致的小脸失去了光彩。那么,什么方法可以缩小鼻翼呢?随着医美技术的进步,这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有效的改善,塑造鼻形。

  什么是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术一般可以分为外切和内切两种。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适当选择。鼻翼缩小术,能有效调整、修饰不美的鼻翼形态从而改善鼻形,提升面容气质度,绽现立体精致美感。

  下面测一测你是否适合做鼻翼缩小

  ↓↓↓

  你是否适合做鼻翼缩小

  鼻翼整形安全吗?

  对于“鼻翼缩小安全吗”这个问题是所有手术者关心的,因为鼻翼缩小术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而鼻子又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术后鼻翼部位的一些细小的缺陷都会变得明显,比如鼻翼、鼻孔两侧不对称,鼻翼沟、鼻翼下缘术后弧线不协调等,但总体来说鼻翼缩小术是安全的。

  鼻翼缩小手术一般情况下只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了,所以,此过程中人们不会有疼痛的感觉,而鼻翼缩小术之后要关注护理,就会收获非常好的疗效。

  鼻翼缩小术术后护理:

  ✔应用抗生素3-5天防范感染。

  ✔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避免某些食物,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术后尽可能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并避免切口沾水。

  ✔术后会发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更加严重肿胀。

  要想有效改善鼻翼宽大,你还需要选对医院哦~

  上海哪里做鼻翼整形好?——无数的爱美人士都已经选择上海艺星,你还在犹豫不决吗?

上海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都需遵循面部美学标准,结合爱美者自身面部特征、五官比例、鼻翼特点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考量,为爱美者设计出理想的手术方案,使得受术者获得满意自然的鼻翼形态。

  技术优势如下:

  ✔精细定位,精细截取,仅切除多余的外侧脚头侧部分,不损伤其它组织;

  ✔插入小柱支撑杆,连接鼻尖,使整个鼻型弧度更挺翘;

  ✔穹窿缝合,增加鼻尖突度和表现段,鼻型更优美;

  ✔看不见的伤口,看见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