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医生都推荐的自体软骨垫鼻尖,到底有什么好?!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9-22 17:56:29
  鼻子处在面部的最中间,起到一个黏合面部五官的作用,

  一个好看挺立的鼻子可以让自己的五官更协调。

  而鼻尖在鼻子上的位置,又决定了鼻尖的重要性,

  所以鼻尖整形是现在很常见的鼻部整形手术。

  不过,为什么医生都推荐自体软骨垫鼻尖?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为什么医生都推荐自体软骨垫鼻尖?

  鼻尖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部位,如果材料选择不当,很容易让隆出来的鼻尖出现顶破、红肿、皮肤变薄等现象。

  所以说,隆鼻尖的材料是非常重要的。近年来,我们在选择隆鼻尖时,一般医生都会推荐我们做自体软骨隆鼻尖,

  这是为什么呢?

  自体软骨隆鼻尖有什么优势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使用自体软骨隆鼻尖有以下优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6、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硅橡胶假体),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