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水光要几次?多久一次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7-01 16:49:48

  水光我估计大家都听说过,那水光到底是什么?其实水光就是把小分子玻尿酸,以的方式到我们的皮肤之类,使得皮肤水润,焕发生机!

  水光时间短,只需10-15分钟便可完成治疗,不开刀不手术,方便快捷,真正的午间美容

  无创无痕,改善皱纹,水光治疗后不红肿不结痂,不需要恢复期

  水光一个疗程后,变化更加明显
水光要几次

  那么问题来了:水光打几次是一个疗程?

  以及——

  水光要几次?多久一次?

  水光通常来说,建议一个月一次!3~4次为一个疗程。当然,也需要根据个人的皮肤基础情况来确定有效的治疗次数
水光多久一次

  一般情况会建议进行3次的,第一次后2~3周进行第二次的,而第二次与第三次之间的时间可稍微久一些。

  但是维持的时间很短,仅仅只能维持1~2个月左右,并且看起来效果没有那些打完一个疗程的朋友好。

  水光适合那些人呢?
水光适合人群

  1.因为皮肤太干燥,看起来显老的人;

  2.气色不好,为皮肤不化妆就没有朝气而烦恼的人;

  3.平时不容易上妆,干性皮肤人;

  4.极度缺水皮肤,即使用高价格的补水乳液也没办法改善皮肤干燥的人;

  5.肌肤已经老化或希望预防肌肤老化的人;

  6.肌肤受到光损害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