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皮肤干燥缺水,水光让你做水润美人!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9 10:43:54

  皮肤干燥缺水是很多妹子存在的肌肤问题,尤其是秋冬季节。肌肤一旦缺水,就容易出现一系列衰老问题,为此,妹子们为了给肌肤补水可谓做足了功课。然而,即使每天都水乳、面膜地敷着,肌肤仍然逃不过干燥的命运,这是为什么呢?

  肌肤补水仍然干燥,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肌肤吸收差:肌肤吸收能力大大影响着补水效果,如果皮肤通透性差,就像关闭了进水口,补水再多也是白搭。

  2、补水产品不对:现在市面上的补水产品多种多样,但是每个人的肌肤状况也是不同,如果选择的产品不适合自己,那么难免有事倍功半的效果。

  3、补水不锁水:只补水,不锁水,到头来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4、补水只做了表面功夫:大多数的护肤产品都只能停留在皮肤表面,很难进入肌肤真皮层,只有深层补水,直达皮肤基底层和真皮层,才能深度营养肌肤,达到长久补水的效果。

  皮肤干燥,水光来帮忙!

  水光

  如果你也属于怎么补水肌肤还是干燥的肌肤,那么只有水光能够拯救你了。水光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专业的水光枪,将肌肤需要的营养成分直接到肌肤真皮层,从肌肤底层为肌肤补足养分,肌肤自然变得水润光泽。

  水光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大家知道,玻尿酸最大的作用是补水保湿,玻尿酸注入肌肤后,肌肤变得水润充盈,细纹也会被展平。

  另外,水光的成分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搭配,真正做到缺什么补充什么,肌肤想不好都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