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妙龄女子照镜子,竟发现自己越来越像男人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12 13:33:23

  可怕原来女孩子睡太迟真的可以变男人

  这么说法是怎么来的呢?

  原来,夜里不睡觉,雄性荷尔蒙分泌过剩

  照照镜子是不是越来越像个男孩子!如何抗衰?

  别怕,现在还有救

  ↓↓↓

  那晚睡为什么会变丑?

  夜间11点到次日的凌晨5点,是肌肤细胞修复的最佳时间段。而一般晚睡族会影响的大多数凌晨1点到2点的肝脏排除毒素的时段,对肌肤的影响则表现在肌肤表皮层干燥晦暗、痘印难消。乖,宝宝不哭,其实晚上11点还不睡,只会引起女性内分泌失调,进而导致体内雌激素失衡,出现肤色暗黄、爆痘痘、毛孔粗这些“小问题”,只会变丑,那也很崩溃好不好……要知道长期熬夜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肌肤粗糙: 在我们睡眠的时候,身体会新陈代谢,释放出生长荷尔蒙,它们会影响到皮肤的生长,令皮肤细胞复制的更快,骨胶原及角蛋白的制造亦同时加快,达到令肌肤不断更新的目的。但是如果睡眠不定时,这一切就无法达成

  干燥缺水: 如果熬夜,肌肤就得不到正常的休养,皮脂层的锁水保湿功能就会受到影响,使皮肤缺水,同时,因无法保证氧分的及时供应,皮肤变得营养不良,干燥、脱屑甚至细纹等状况就会经常出现。

  肤色黯沉:  肌肤所拥有的鲜明的光泽,来自于皮肤真皮和皮下组织微血管所提供的充足营养。但是一旦因为睡眠不足导致微血管血液循环管淤滞,就可能会使皮肤失去它的光泽,变得晦暗或者看起来很苍白。

  那要怎么办?

  水光

  水光是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

  不仅让胶原更易被吸收

  还能为受损肌肤提供持续的修复环境

  从而达到独特的修复治疗效果
水光补水

  专用的水光仪器+细如发丝的头

  结合真空负压技术突破表皮,直达真皮层

  将营养成分均匀到皮肤里,

  高吸收,强效果!
水光的原理

  毛孔粗大,say bye

  痘印粉刺,say by

  暗沉,say bye

  水光蛋白全面修复受损肌肤

  修复UP,美白UP,水嫩UP,颜值UP!

  从单一功效到效果的全面提升,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水光革命!更专业、更安全、更长效!

  这个世界因为女人而变得多姿多彩!

  全世界的女人都在争先恐后的变美

  你还在等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