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你想知道的水光的一切问题,都在这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7 11:02:10

  皮肤对颜值的影响至关重要,皮肤好,就算五官没那么出众也能做一枚美美的小仙女,尤其是素颜美女。皮肤的护理方法中,水光是效果最为显著的一种,因此,爱美的小仙女们都会选择水光。

水光

  什么是水光?

  水光美容其实是一种类的护肤疗法,时要借助专门的仪器“水光枪”,将需要的美容剂到紧贴表皮下的真皮层。后能让皮肤变得水润,光亮而得名。

  简单说,水光就是通过仪器,将皮肤所需要的养分到皮肤内,真正做到肌肤缺什么补什么,效果当然显著。

  关于水光,你是不是有以下疑问?

  二、水光效果真的那么好吗?

  水光的主要成分是玻尿酸、等,玻尿酸是最重要的保湿成分,可以抓住自身1000倍水分,而且是直接注入真皮层,保湿效果自然是非常好的,另外,皮肤水润了,自然也更白皙了。

  三、一次水光等于1000次面膜,是真的吗?

  水光一听名字就水水的,水光之所以具有保湿功效,是因为注入肌肤的成分里面的玻尿酸,玻尿酸有天然的抓水本领,所以可以帮肌肤极好地锁水。也就是说,了“水光”之后,更要多敷面膜多喝水,注意日常护理,给玻尿酸抓水的机会。做到了这一点,不就相当于多敷面膜了。

  一、水光真的比护肤品有效?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日常的护肤品只是用在了皮肤表面,而我们肌肤有一层屏障,保护我们的同时,也让这些护肤成分难以进入,而水光将肌肤所需养分直接注入真皮层,效果自然不可同日而语。  六、水光一般要几次?

  水光一个疗程一般三次,效果次次累加,你会发现第二次比第一次好,第三次又比第二次好,的越多,效果越好。

  肌肤之所以松弛下垂出现皱纹,就是因为肌肤内的水分流失,水光为你的肌肤补足水分,恢复肌肤水润光泽。

  四、水光效果可维持多久?

  我们的肌肤会日渐衰老,做了水光以后效果也会慢慢流失,想要肌肤一直水润白皙,就要把水光当成日常护肤手段,间隔时间则需要看你本身的肌肤状态,如果本身肌肤很干,那么需要做多次效果才更好,如果本身肌肤水分还可以,那么,做一次效果就很明显。

  五、水光后多久见效?

  水光后,刚完的时候脸上还有水光枪留下的痕迹,当肌肤复原后,就会感觉到肤质的改善。少则三天,多则一周,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水光让油更平衡,毛孔缩小,皮肤更加细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