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鼻综合改变了哪些?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0-16 16:09:53

  鼻子丑,意味着你真的输的彻底

  鼻子代表着侧颜

  还有这样一种说法

  男人鼻子看财运

  女人鼻子看夫运

  鼻子不好看?

  隆个鼻就可以了呀!

  没那么简单!

  小编很真诚的告诉你

  隆鼻一定要跟五官、个人气质以及职业环境生活环境等因素密切配合。

  整体协调以及自然感很重要。

  想要让鼻子看起来更符合面部比例,一定要找准需要美化的的点位。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做了隆鼻后,依然不好看的原因,因为单纯隆鼻,不一定能解决你的鼻部问题。

  1、单纯隆鼻

  单纯隆鼻只是将鼻梁垫高,鼻尖不会改变。

  单纯隆鼻改善部位:山根、鼻梁。

  适合人群:更适合鼻头、鼻尖、鼻翼等形态好而山根塌、鼻梁低的人。

  切口位置:鼻孔缘。拆线及恢复期:5-7天左右拆线,1-3个月恢复自然。

  2、鼻综合

  鼻综合手术会将鼻部结构整体进行调整,采用多项不同的手术方法,

  比如鼻背隆高、鼻尖形状调整、鼻翼缩小等等。

  鼻尖使用自体软骨(耳软骨、肋软骨、鼻中隔软骨都可),鼻根部使用假体或自体肋软骨将鼻梁垫高。

  鼻综合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使鼻部有一个整体的改善,鼻综合手术的用时几乎90%都在鼻尖,精细程度可想而知。

  鼻综合整形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综合改善。

  适合人群:想要改善鼻型的绝大部分人。

  切口位置:鼻孔缘、鼻小柱蝶形切口。

  拆线及恢复期:7天左右拆线,1-3个月恢复自然。

  3、翘挺美鼻,黄金三角希望鼻成就你的侧颜杀

  鼻部的美追求的还是与面部的整体美感相结合,并不是鼻梁越高、鼻尖越翘、鼻翼越小越好。

  首先要符合三庭五眼,还要看每个人的气质和求美者自身要求。

  比如如果一个人脸盘很大,做的鼻梁太窄鼻头太小就会显得脸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