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看塌鼻女如何逆袭为自然翘鼻女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8-26 16:41:42
  觉得自己鼻子塌扁特别难看?

  觉得鼻子拉低了颜值?

  想要让丑鼻变美鼻吗?

  那就做个鼻整形手术吧~

  相对于欧美人来说,我们东亚人的鼻子会显得塌扁很多,对颜值有降低作用。因此随着鼻部整形技术的进步,很多人为了提升颜值都会选择做鼻综合整形。

  鼻整形手术,它不仅仅能垫高鼻梁来摆脱鼻子塌扁情况,它还会通过手术的方式综合改善鼻头、鼻翼、鼻小柱等等,令天生的鼻型得到综合性的改善,达到提升颜值的作用。

  隆鼻手术——

  是现在能够在短时间内改善塌鼻梁的整形方法之一,其主要是利用合适的假体材料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将其填充到鼻部的合适部位,从而令塌鼻梁有效垫高,鼻子变得高挺精致。

  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成熟,隆鼻手术的切口也变得非常隐蔽,手术全程能够精细化操作,术后不易留下明显疤痕,消肿恢复速度快,术后鼻型看起来美观自然。

  But~

  整形有风险,若要通过整形手术来让鼻梁变挺,求美者就需要:去正规医院、找专业的鼻部整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