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在上海,隆鼻一般都用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11 10:18:47

  隆鼻已经渐渐的走进我们的日常生活,

  许多鼻子不好看的人,渐渐的对隆鼻放下了防备

  开始通过隆鼻来脱变自己

  让自己变美!

  但是,隆鼻算得上是一个相对复杂的手术项目

  所以对隆鼻的各种方法,我们一定要了解

  比方说,在上海的话,隆鼻一般都用什么方法呢?
上海隆鼻用什么方法

  上海的各个医院一般都离不开这三种隆鼻方法~!

  一:玻尿酸隆鼻

  说起来,好像假体隆鼻的形态,自体隆鼻的安全真实,都不逊色玻尿酸隆鼻,但是仍然还是有许多人追捧玻尿酸隆鼻。
上海隆鼻用玻尿酸

  因为相对于传统的手术式隆鼻,玻尿酸、线雕等方式都会在持续一段时间后恢复原形。所以几年以后的样子只会是恢复到原本的状态,不过依然有隆鼻需求,恢复后也可以再次进行玻尿酸或者线雕隆鼻。

  二:硅胶膨体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最常用的材料就是硅胶和膨体
上海隆鼻用假体隆鼻

  硅胶:是最常用和历史最久的隆鼻材料,它的优势是易雕刻、使用安全,无排异现象。

  隆鼻后如果很满意的话,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而传言说,硅胶需要定期更换是因为,硅胶放置久后,会出现钙化现象。钙化后的硅胶会变硬,在意触感的求美者可进行更换。

  膨体:膨体的微孔设计,使得他和自身具有高度的相容性。除非发生感染的情况,否则它也是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

  三:自体软骨隆鼻
上海用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是对鼻子很塌,需要垫高的人群出现的,如果不想用假体,就选择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隆鼻对像是;鼻梁低平、鼻尖低、鼻小柱短小等鼻部缺陷都可以有效的矫正和改善美化!采用肋软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自体材料组织量多,没有排异感染的风险,量充足,有弹性,耐缺血、吸收少,还非常易于雕刻。对鼻部形态同求美需求差异,制定个性化美鼻方案。

  自体软骨是不存在排异的,因为材料本就来源于自身,植入鼻部以后会与自身组织生长相融,可终生永久使用。
上海医院隆鼻用什么方法

  看完这些,我想大家应该也懂了

  上海这边隆鼻的方法还是比较多的!

  但是每一种都可以,让我们安全的收获美丽

  正确的医院医生则会为我们保驾护航

  所以选择一定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