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假体隆鼻会不会出现鼻子歪斜的情况?应该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4-05 16:45:43

  隆鼻手术可以快速、科学的帮助我们

  塑造形态,手感都很的高挺鼻子,

  但是许多人有这样的疑问:

  隆鼻手术后,鼻子会不会出现歪斜的情况,出现了应该怎么办?

  一般来讲是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

  造成鼻子歪斜一般是因为,受到了猛烈的撞击,

  这时我们要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合适的修复方法。
假体隆鼻会不歪斜

  一:假体隆鼻后,鼻子会不会歪??

  这种现象一般在正规的医院,经合格的医生操作是不会出现,但不是说是完全可以避免!

  大家可以参考下面几点
假体隆鼻假体歪斜示意

  1、如果刚做完手术没多久,半月之内,出现了鼻子歪斜的情况,可以通过将假体推挤矫正,然后固定,达到修复鼻子歪了的效果。

  2、若果是手术超过半个月,出现了歪斜的情况,就需要再次手术将假体取出来,然后重新剥离腔隙再把假体放置进去。

  3、对于鼻子出现歪斜且情况严重的,就需要尽快将假体取出来,因为这是有感染的风险的!我们可以通过控制感染,等炎症消退、鼻部愈合之后再重新植入假体。

  二:假体隆鼻手术维持时间的问题
假体隆鼻材料好可以维持很久

  假体隆鼻的维持时间,一般在医生和材料都有保障,没有什么技术性和材料品质的问题的话!是可以维持很久的,一般情况下,国产硅胶材料隆鼻可以维持在10年左右,进口的则可维持在2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膨体隆鼻一次置入成功则可维持终身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良好的护理,比如说术后保证休息,配合术后恢复,忌辛辣食物,不但可以加快我们的手术恢复,而且还可以一定程度上延长假体隆鼻的维持时间!

  三:为了我们术后的恢复加快,下面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1、注意隆鼻术后,伤口的处理,保持卫生干净,如有少量出血,请用卫生棉签轻轻拭去!
隆鼻后多休息保证恢复

  3、休息的时候,注意不要牵动伤口,防止出血,而且要保证自己的休息时间,三天后可以食用流食

  4、术后一般都会出现肿胀的问题,这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