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还是假体隆鼻好?你知道怎么选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3-09 11:26:57
  隆鼻和假体隆鼻是两种整形方式,但是都可以让鼻部挺立,得到你想要的效果。但是隆鼻和假体隆鼻的选择一直是比较让人难选择的。那么,到底是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呢?看看下面上海艺星专业医生的介绍。

  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

  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

  安全性

  隆鼻:★★★★

  假体隆鼻:★★★

  隆鼻主要是以的方式,而材料是玻尿酸,玻尿酸为人体中本来就存在的酸性透明物质,只要材料正规,不存在伤害。医生可以捏造出求美者想要的鼻型。全程是的形式,无切口,虽有红肿现象但在几天后会逐渐消失恢复自然。

  假体隆鼻则需在鼻腔内做一个切口,再将隆鼻材料,硅胶或是膨体植入到鼻部当中,达到隆鼻的目的,手术创伤相对隆鼻来说较大,但,在专业的医生操作下可避免务必要的损伤。

  隆鼻

  隆鼻的过程

  效果持久性

  隆鼻:★★★

  假体隆鼻:★★★★

  隆鼻的材料是玻尿酸,而玻尿酸容易被人体组织吸收,在隆鼻后的6-8个月左右效果便慢慢消失,当然,也可通过再次巩固隆鼻效果。

  假体隆鼻不存在吸收的现象,而且,如今的硅胶与膨体材料的生物相容性及塑形能力都是比较不错的,对人体无副作用,隆鼻后可持久保持,只看个人是否需要更换假体即可。

  假体隆鼻的过程

  假体隆鼻的过程

  美观性

  隆鼻:★★★★★

  假体隆鼻:★★★★

  隆鼻只是填充一些玻尿酸物质,所以,不管在形态还是手感上来说都是比较自然真实的,别人很难察觉到鼻子做过,可是,也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它只对一些鼻型形态较好,想加以修饰鼻型的人群。

  假体隆鼻是填充假体材料来撑起鼻梁、鼻尖部位,根本性改善鼻型,虽然改动较大,但更立体精致,同时还起到美化脸型的作用。

  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

  艺星综合隆鼻,为你定制美鼻!

  隆鼻好还是假体隆鼻好?关键还是看个人的情况,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不管是做隆鼻还是假体隆鼻,选择正规的医院及资深的医生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