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当前位置: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隆鼻怕留疤?你需要这份留疤详解攻略!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1-19 08:43:08

  很多人都认为鼻子是五官之王,它是否好看,影响着个人整体气质!

  然而,东方人鼻子普遍都是扁平、坍塌的,缺乏了那种立体感、协调感!

  那么该怎么办?现在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去做假体隆鼻,使鼻子更好看!

  但是,假体隆鼻手术会留下疤痕吗?这是很多求美者都担心的问题。

  隆鼻假体硅胶

  ▲隆鼻假体——硅胶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下吧。

  假体隆鼻,就是鼻整形医生根据求美者的鼻部缺陷,来制定隆鼻方案,然后经精心雕刻的假体,通过切开鼻孔隐蔽部位皮肤,植入到鼻子里,从而填充、支撑坍塌的鼻部组织,使鼻子更加高挺好看。

  医生介绍,鼻整形位置比较隐蔽,一般正面是看不到手术痕迹的。而且,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避免对皮肤的损伤,在术后也有专业的护理,一般是不留下疤痕的。

  但是,如果求美者是选择不专业的小机构操作,材料质量、医生技术、手术环境等方面得不到手术基本要求,一般是很容易发生意外情况,导致位移、留疤等不良情况的。

  所以,如果想要做假体隆鼻手术,尽量选择大型的正规整形机构,如上海艺星。

  隆鼻术前效果

  ▲隆鼻术前效果

  上海艺星假体隆鼻的优势:

  ●采用优质的假体材料(硅胶、膨体~~~),通过正规渠道获取,与人体组织具有很好的兼容性,植入后对并不发生排斥反应,效果逼真自然。

  ●聘用资深的整形医生,每个整形医生都拥有多年隆鼻经验,能够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来设计美化方案。同时,准确操作,手术失误的风险几乎不存在。

  ●配置干净无菌手术室,拥有独立的鼻整形手术室,术前术后都有严格的消毒除菌,极大地避免了细菌感染。

  隆鼻术后效果

  ▲隆鼻术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