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提眉有哪些方法,优势在哪?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7-23 17:26:34
  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

  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

  好看的眉毛常常可以使人一看上去有气质,

  很多爱美者通过提眉来改变眉毛下垂。

  提眉的方法:

  1、骨膜固定法:

  此法是在眉毛的中外1 /3处做一个长约2~3厘米的切口,并在其上方切除一高度不超过1厘米的新月形皮肤,然后向上用缝线将眉毛部皮肤上提并缝合固定于佳高度。

  2、上睑重睑(皱襞)返褶线做切口法:

  这种方法是选择双眼皮的返褶线处做切口,或是在做双眼向上分离到额肌部,然后用缝线将眉肌悬吊于额骨膜上,调整眉毛高度到适合位置后打结固定,然后缝合眼睑皮肤切口。眉上提术的目的是将下垂的眉稍上提,可在眉下缘或上缘皮肤交界处切除适当的皮肤及皮下组织,调整眉毛的高度及外形。

  提眉的优点: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坏眉毛,同时还可以祛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滴预防衰老有着很好的效果。

  2、祛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