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ar艺星整形

三招教你拥有平滑额头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上海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05-27 16:52:06

  很多的男性朋友脸上都会出现抬头纹的现象,如果抬头纹比较轻微,会让人看上去极具男人味,但是如果留下了比较深的抬头纹,就会影响到外形了,想要去除抬头纹,却没有寻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皮肤在生长的过程中都会出现皱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皱纹的出现并不影响到我们的健康,但是却会影响到我们的外形,很多人都希望可以快速的去除脸上的皱纹,那么相应的方法能够有效的祛除我们脸上的皱纹呢,下面就为大家来详细的介绍一下,首先我们一定要将会引起皱纹的不良习惯快速的改善掉,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此外也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

  男生抬头纹怎么去除?

  1、改掉不良习惯

  其实很多抬头纹,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要消除抬头纹,最重要的当然是改掉不良习惯。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

  2、按摩法

  用毛巾将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上抗衰老精华素或橄榄油,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3.玻尿酸去抬头纹

  玻尿酸去抬头纹经过医生的和治疗后,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皮肤变得紧致细滑。玻尿酸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美得不留破绽。

  上海艺星提醒您:选用任何医美项目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向专业医师进行询问,医师会依据您的个人现象,制定最符合您的手术方案。